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温兆宇下跪仍无法挽回 与妻黄美玲正式离婚(图)

  童星起家的艺人小彬彬温兆宇和老婆黄美玲闹婚变,黄美玲已离家出走2个半月,温兆宇昨天证实,老婆认为无法继续生活,提出离婚,3年多的婚姻破碎。2个儿子监护权归小彬彬所有,黄美玲则负担小孩部分的教育费。

温兆宇肩负起奶爸重任
温兆宇肩负起奶爸重任

  今年8月,《今晚谁当家》邀温兆宇夫妻上节目时就已露出婚姻亮红灯,当时小彬彬表示老婆有产后忧郁症,所以不快乐,为挽回婚姻,当众下跪,希望老婆回心转意。没想到,这一次录像也是夫妻俩最后一次在电视上公开露面。

温兆宇做节目时当众下跪,希望能挽回老婆的心,没想到仍以离婚收场
温兆宇做节目时当众下跪,希望能挽回老婆的心,没想到仍以离婚收场

  当晚黄美玲领到车马费后,随即告知小彬彬要去宜兰参加童玩节,原本以为她要去度假,却没想到一走就半个月,还把小孩带走,后因电视台发通告要拍戏,小彬彬才辗转托朋友找到黄美玲,将小孩子送回。小彬彬说:“这2个多月,我都不知道她住哪,最后还是从朋友那边才打听到。”小彬彬说,黄美玲怪他,上节目说她产后忧郁症,还认为他婚后只会在家打电动、喝酒,小彬彬想跟她沟通,她却一走了之,双方裂痕越来越大,小彬彬苦笑:“我是想给她台阶下,不说她有忧郁症,难道说她想离家出走吗?其实她的通话纪录我都有,但不愿意去猜是不是有第三者,毕竟没证据,可是她坚持一定要离婚,心不在了,说什么都没用。

  这2个半月,小彬彬一肩扛起奶爸的责任,又要工作,又要育儿,前阵子小孩感冒,他只能身兼母职,他的小儿子才1岁多,大的3岁多,他常顾了小的,就忘了大的,与朋友讲电话,从话筒就可听到他儿子的哭声与打架声,但他不以为意:“想到我们父子要相依为命,这些辛苦就算不了什么。”

  为了照顾小孩,小彬彬辞去工作,他说:“等办完所有手续后,我会把台北房子退租,搬回老家新竹,爷爷奶奶有个餐厅,就请他们帮我照顾小孩,我到餐厅工作,再苦也要把小孩拉拔长大。”小彬彬说,他很感谢导演朱延平,知道他状况不好,前几天特地找了他的大儿子去拍电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美玲 | 温兆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