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陈家有女初长成,如花似玉惹人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9日18:27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快十二点了,咩宝们,你们为何都不睡,眼睛滴溜溜乱转,两只小手挥着在空中。

  是因为你们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被培养成了夜猫子吗?是因为爸爸的工作习惯,让你们提前适应了时差吗?

  今天要秀一把的是老大和老二不同的吃奶情态。老大很安静,吃得很高兴。老大的特点是,一饿就得吃,嚎起来惊天动地,让你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去准备好奶粉,否则你的耳膜一定会大大地受罪;但一旦奶嘴入口,当即收声,然后专心对付奶瓶,通常是几秒钟内大口大口地干掉至少三十毫升,我在这里脑子里想起来的惟一名词,就是狼图腾中的那头小狼。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