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Hotone:危险动物——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很嚣张

已经约会长达三年的圈外女友reena-hammer
已经约会长达三年的圈外女友reena-hammer

  长得很美丽,却不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与没进入状况的演员演对手戏,对方NG数次,乔纳森忍不住了,冲出去猛捶拖车,吓坏片场所有人。与《名利场》的导演发生过冲突;说安吉丽娜·茱丽银幕之下的样子“令人失望”。拍《亚历山大》,亦与导演奥利弗·斯通大吵,吵到摔道具,传言该由他来扮演亚历山大的同性恋人,结果成了只露面寥寥数次的一员将领。

  当然,如果他愿意,能让你很开心。

《赛末点》片场,他会模仿伍迪·艾伦说话的腔调,惟妙惟肖;他还会传播生猛的爱尔兰荤段子,口无遮拦。

  哦不,当涉及到影片时,他是最可靠的,他会滔滔不绝告诉你他对汤姆·克鲁斯的敬佩之情,却不会泄漏丝毫影片情节。记者们当然想套他口风,对此他很无奈,“我只能告诉他们——我什么也不会说。”

  他不太想和演员做朋友,因为“所有的演员都是尖酸刻薄、性格扭曲的——包括我在内!”他甚至没有准备必要的移动通信工具,对此他毫不在意,“如果有人真的想联络我,他总会找到我的。”

  孤傲的生活亦是一种嚣张。他几乎没有绯闻,因为不想找女演员做女友,“太难……两个人会互相竞争……我就是我生活中唯一的演员!”。他认为避开媒体追逐并非难事,“我不与女演员约会,我不与名人一起消磨时光……而且我也不去夜店……”

  “只要过自己的平静生活就可以。”他的平静生活包括去摩洛哥自己的公寓里散心,回家乡吃母亲做的家常饭菜。如今他依然坚持锻炼,一天两个半小时,一周七天。

  他进入演员这个行当,纯属误打误撞。当初他说,“我演戏是为了不在街头流浪,为了不被关进监狱。”他曾大放厥词,“表演是最容易的事情,念台词就可以了。”演得越多,反而越是谨慎,“站到摄影机前需要许多自信。这行做得越久,我就需要更多信心。它不会越来越容易。事实上,表演是越来越难的,因为我想做到真正出色。”

  他嚣张地表露野心,现在他爱上了表演,想成为顶尖人物。“不成功,毋宁死。”

  “我当然想成为汤姆·克鲁斯!或者说,我想要那种程度的成功和权势。那非常吸引人!”当然,这个看起来非常不主流的演员犹疑着加了一句,“但我并不确定那是否适合我。”

  范思哲请他代言06秋冬和07春季男装,HUGO BOSS找他做2007年新款香水代言人。海报大街小巷,风头一时无两。

  在这之前,2005年,他不费吹灰之力击败了大约200名竞争者,在《艾尔维斯》中驾轻就熟地演活了摇滚音乐之王。

  之后是英国的王。2007年SHOWTIME的重头戏《都铎王朝》,有过6任老婆的亨利八世。那个肥胖的、红头发的胖子吗?“不,那只是他40多岁的时候,”乔纳森说,他扮演的,是刚刚登基20岁左右的年轻君主,对抗教廷,追逐女人,不可一世,天底下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

  “我能把自己想象成国王吗?当然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艾伦 | 伍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