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再添女演员 与主治医生演对手戏


  劳伦·斯达梅尔(Lauren Stamile)(资料图片)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三季已经增加了一位女演员,现在这部ABC电视台的头牌热剧又签下了另一位女演员,劳伦·斯达梅尔(Lauren Stamile)。

  据《好莱坞报道》称,劳伦·斯达梅尔将作为该剧主要的常规角色出现,将在本季稍晚些时候亮相。

  官方消息表示她将与剧中德莱克·夏普德医生(Derek Shepherd)演对手戏,但没有透露这种对手戏是医务上的,个人关系的还是两者兼有的,同时也没有透露该角色首次亮相的具体时间。

  劳伦·斯达梅尔是新一季《实习医生格蕾》增加的第二个主要演员,第一个增加的主演是凯乐·利(Chyler Leigh),她扮演剧中玛丽黛丝(Meredith)同父异母的妹妹,现在作为实习生来到西雅图恩慈医院。

  劳伦·斯达梅尔1976年出生,199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戏剧专业,有着丰富的演出经历,曾经出演WB电视台的情景喜剧《Off Centre》,同时她还客串演出过很多美剧,例如《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Miami)、《冷案悬疑》(Cold Case)、《波士顿法律界》(Boston Legal)和《超能英雄》(Heroes)等等。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