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绿色绸缎的丝滑感觉 牛萌萌秋日的绿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9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牛萌萌高挑的身材、时尚的特质近年来愈加显现。衣服之于女人,如同花瓣之于花朵。牛萌萌丝滑的绿色绸裙,为这个秋季增添一抹绿意,

  女人如果有了妩媚,那这个女人就多了几分味道;女人如果多了中性,就会更有吸引力。牛萌萌的性感有别于风姿绰约,她的性感不是卖弄风情,玲珑曲线,丝滑般质地。性感不需要刻意,最妙的是,她的性感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性感的女人懂得爱护自己,关心自己,喜欢微笑,但是从不讨好,也不装嫩,当然会撒娇是最好的。女人应该坚持中性,在自己的领土内,有帝王般的魄力,有坚定的信念。

  拥有女人完美特质的牛萌萌可谓形象百变,青春的面孔和妖娆的身材让青春与性感两种特质完美的融合在一个人身上,也让她时而锋芒毕露,时而内秀婉约,时而率性奔放,时而酷劲十足。百变造型让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封面女郎,众多大牌时尚杂志争相邀请其拍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