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 最新动态

《溏心风暴2》剧情曝光 米雪细契联手对付大契

  信息时报讯 《溏心风暴》今年叫好又叫座,掀起“溏心”效应,令“大细契”李司棋、关菊英风头一时无两,成为今年无线台庆“最佳女主角”大热人选。据悉,《溏心风暴2》已火速筹划中,并于明年1月中开拍,《溏心2》的角色与剧情提前曝光。

《溏心风暴》大热,让米雪与大细契的广告工作大增
《溏心风暴》大热,让米雪与大细契的广告工作大增

  角色设置:米雪变二奶

  据知无线将会起用全新剧名,但暂时仍以《溏心2》作称呼,《溏心2》继续以家族情仇为故事骨干,但背景由鲍鱼海味铺变为做月饼饼家。

《溏心风暴》剧照
《溏心风暴》剧照

  角色人物方面,夏雨为饼家大老板,元配为“大契”李司棋,但这次细契关菊英跟大契妹妹米雪角色大转移,关菊英由二奶变为大契妹妹,米雪则由妹妹变为二奶做大奸角,夏雨为让米雪入宫,不惜与李司棋离婚,更为争夺子女抚养权而对簿公堂,但米雪使出奸计,令李司棋失去抚养权,悲惨地独自谋生。

  人员变动:蒙嘉慧出局

  李司棋犹如阿信一样发愤图强,开设了饼店,跟妹妹关菊英并肩作战,生意愈做愈好,与前夫夏雨和二奶米雪之饼家再展开商场大战,表面上关菊英改邪归正,暗地里却不满姐姐,最后连姐姐都出卖,投向米雪怀抱,继续“奸到出汁”。

至于加入的两条年轻人爱情线,陈豪和林峰饰演夏雨与李司棋的亲生儿子,两兄弟不再争女,各自发展感情线,陈豪将与杨怡及新加入的徐子珊构成三角关系,林峰则与黄宗泽争夺李司棋的养女钟嘉欣。

  《溏心2》名义上台前幕后全用原班人马,但实际上在《溏心》中扮演“狐狸精”的蒙嘉慧,当初嫌戏少,又不肯出席宣传活动,早令监制不满,因此成为唯一一个被飞出续集的主角,由新扎师妹徐子珊顶上。据知无线正力邀罗兰回巢饰演饼家老板夏雨的母亲,但罗兰不太满意角色,婉拒无线好意,无线正全力游说。为了配合做月饼之剧情,无线暂定于明年中秋节推出此剧。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