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HOT ONE

好莱坞Hotone:男人都爱斯嘉丽-约翰逊


  李敖说,女人没有外在了,才会去补充内在。按照这个逻辑,一个女人要是有外在还在对内在孜孜以求,就尤其难能可贵。斯嘉丽的在表演上的专业实力也同样出色,大多数中国观众都是从《迷失东京》里第一次认识她的,当时她才18岁,在那部受到一致好评的作品里,斯嘉丽并没有炫耀自己性感的资本,她的表演从容而淡定,没有一丝生涩,在与老戏骨比尔墨菲的对手戏中毫不胆怯,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其实在此之前,斯嘉丽已经是演艺圈的老手了——她从8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而她对演戏的兴趣,三岁时就显露了出来;1994年,斯嘉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北》随后又演了两部名气不大的影片——《合适的理由》和《如果露西倒掉》;1996年,斯嘉丽在影片《曼尼和罗》中扮演了一个失去双亲的小女孩,她的表演大获好评,不仅获得了当年的“独立精神奖”最佳女演员提名,还得到大导演罗伯特雷德福的青睐,请她在其新片《马语者》中扮演女主角克丽思汀司科特托马斯的女儿;2000年,斯嘉丽接连出演了《幽灵世界》、《美国狂想曲》等小成本影片;正是她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好莱坞的大片商,于是在2002年,她出演了一步科幻恐怖片《八脚怪》、《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女孩》,后两部影片让她同时入围2004年金球奖的剧情片和喜剧片最佳女主角。

  《人人都爱雷蒙德》中的弗兰克老爹说过一句至理名言:“上帝让男人四处播撒种子,却只让一个女人收获他的粮食。”然而这句话落到斯嘉丽这样的女人身上就不合适了,因为只要她愿意,她完全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收获许多男人的粮食。在人们嫉妒心的驱使下,打出道以来斯嘉丽的绯闻就没停止过,从乔治·哈奈特到性感男星瑞恩·雷诺兹,再到最近的贾斯汀,其间还有大大小小参与其中的匆匆过客,而斯嘉丽除了承认过乔治哈奈特外,其余一律坚决否认,丝毫不惯着那些平日里趾高气扬的男人。当然也有人需要另眼看待的,比如伍迪艾伦,据《赛点》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该片期间,伍迪对斯嘉丽的迷恋已达到一种“相当不健康”的地步:“在拍摄时,伍迪试图让斯嘉丽按照他想象的方式将衣服脱掉,但斯嘉丽更坚持自己的想法。伍迪对她完全没辙。”可见,斯嘉丽已经完全控制住了这个小老头——你得给我浇水给我养料,但你若想在我的地盘播种,休想!

  斯嘉丽坚持只与30岁以上的男人约会,她认为年龄大的男人更懂得女人,更会讨女人的欢心。但她至今仍无法想象那个男人有资格收获她的粮食,她对《今日美国报》说:“我很想感受一下有孩子的生活,我到现在还对它一无所知。我可以有一两个孩子。我愿意收养孩子。我认为自己对孩子们一定很好。我们的关系一定会很融洽。他们使我觉得年轻,就像又回到9岁一样。”

  今年5月份,在英国杂志《Glamour》评选的全球10大性感女星中,斯嘉丽-约翰森以拥有“世上最美的身体”荣登榜首,这个消息似乎没怎么引起多大反响,为什么呢?因为在大多数人的心中,这个答案已经存在很多年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嘉丽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