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organe Dubled内衣秀 睡眼消魂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9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Morgane Dubled,从法国尼斯走出来的身高180的女孩儿自从连续2年为之名内衣名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走秀后开始走红,被公认为是一个长得很有特色,带一点点东方风情的法国美女。虽然她也被称做“时尚界的巧克力美人”,但却没有碧昂斯那般来得热情,但也不会甜美的发腻。Morgane Dubled臃肿的棕色眼袋,睁不开的睡眼,空洞的眼神,似笑非笑的脸蛋,黑色的长发都成为她迷人的标志。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她还和法国服装设计师让-保罗-戈蒂一起亮相《十三罗汉》的首映礼,莫非也想进军娱乐圈?若真如此,想必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