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 > 相关新闻

《越狱》第三季主要演员介绍

  Wentworth Miller 饰 Michael Scofield


  Miller生于伦敦,长在布鲁克林,有着美国黑人、牙买加、英国、德国、法国、荷兰、叙利亚和黎巴嫩血统。1990年在宾西法尼亚州Leetsdale的Quaker Valley高中毕业,随后被普林斯顿大学录取,他参加了一个校内表演团体并随团出国演出。从普林斯顿大学英国文学专业毕业后,Miller从纽约去了洛杉矶,开始向娱乐事业发展,随后参加了演出工作。后来他为电视剧《Buffy the Vampire Slayer》,《Popular》和《ER》客串表演,以及主演电视剧《Dinotopia》,这样他的演艺生涯开始了。

他第一次出现在电影荧幕上,是饰演《The Human Stain》中Anthony Hopkins所扮角色的青年时代。接着他在《Underworld》,《Stealth》,《Joan of Arcadia》,《Ghost Whisperer》等影视作品中饰演配角,又为著名女歌星玛莉亚-凯莉(Mariah Carey)拍了两只MV。由于他的突出的面部特征以及出众的演技都非常符合《越狱》(Prison Break)里面的人物,他在该剧选演员试镜的最后一刻被选做了该剧的主角,随后成为了2005年电视剧季度一炮而红的明星。

  Dominic Purcell 饰 Lincoln Burrows


  Dominic在英国出生,两岁的时候随挪威籍父亲与爱尔兰籍母亲搬到澳大利亚。他高中时中途退学,与几个朋友一起做田园设计工作。在厌倦了田园设计工作后,他开始尝试演戏,在澳大利亚电视剧上演出后大受好评。他在西澳大利亚学院攻读表演艺术时,是Hugh Jackman的同学。2000年他在绿卡抽签活动里中签,移民到美国洛杉矶住了几年。在电视剧《John Doe》中饰演剧名角色后,最终与妻子Rebecca以及两个孩子(儿子Joseph女儿Audrey)定居在加拿大温哥华。 曾出演过电影《刀锋战士3》等。

  William Fichtner 饰 Special Agent Alexander Mahone


  William Fichtner是位出色的配角演员,他的处女作是CBS的电视剧《As the World Turns》。他的引人注目的魅力要归功于他那张与众不同的面孔--瘦削的脸上深嵌着一双病态忧郁的眼睛。他出演过的电影有《Ramona》(1990), 《Malcolm X》 (1992)以及《Quiz Show》(1994)。1995年他出演了《Virtuosity》和《Strange Days》。并在电影《Heat》中扮演一个被罗伯特-德尼罗打死的差劲银行家。同年,他在Steven Soderburgh导演的电影《The Underneath》中扮演Tommy Dundee,在这部戏里他的到了更多的露面机会。Fichtner在影片中对好妒忌而有有力的Dundee的刻画吸引了导演David Rubin的注意并推荐他出演了自己1997年的处女作《Albino Alligator》,在里面扮演Kevin Spacey一角。毫无疑问Fichtner已经是银幕常客,同时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多产与对小人物的刻画能力。《Albino Alligator》一片成了Fichtner的重大突破。那年的晚些时候,由他出演失明的Kent Clark博士的《Contact》收到大家的好评和追捧,虽然这片子大部分都留在了剪辑室里。1999年,Fichtner在Doug Liman的电影《Go》中演出一个戏剧角色。2001年在电影《完美风暴(The Perfect Storm)》中与乔治-克鲁尼演对手戏。他新近出演的影片是《黑鹰坠落Black Hawk Down》。

  Robert Knepper 饰 Theodore "T-Bag" Bagwell


  Robert Knepper的主要代表做有电影《Good night and good Lunch》,《Hostage》,《Love&Sex》等,电视剧有《Carnivale》,《Thieves》,《Haunted》,《Presidio》等。在戏院工作的Knepper的母亲对他的演艺事业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正是他母亲让Knepper对演戏产生兴趣 ,并顺利进入西北部的专业戏剧学院学习。

  Amaury Nolasco 饰 Fernando Sucre


  Amaury Nolasco在Puerto Rico(波多黎各)大学主修生物学,Amaury本打算上医学院并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医生。有个导演相中了他,并让他在一部商业片中跑龙套。再主演过几部片子之后,他便开始到纽约发展,并参加了戏剧专修学校。然后他就开始在《CSI》,《ER》等一系列热门剧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他还参与主演了一些电影。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要算是他在本剧中的精彩演出了,扮演了Fenando Sucre这个角色。他喜欢玩高尔夫和网球。

  Wade Williams 饰 Captain Brad Bellick


  Wade和他的3个兄弟姐妹出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Tulsa,在很小的时候,Wade就表现出对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在高中毕业之后,他就在Tulsa大学学习医学,没过多久他就换了专业,并取得了戏剧专业的学士学位。他还获得了知名的梅森格罗斯艺术学校的硕士学位。他目前和他妻子还有女儿居住在德州的达拉斯,在一系列的电视和电影中有着不俗的表现。

  Danay Garcia 饰 Sofia Lugo


  Danay出生并成长于古巴哈瓦那。她从小就热爱芭蕾舞表演。在连续跳了13年的芭蕾舞后,她意识到芭蕾舞是一个局限性很强的职业,于是开始当模特。随后在朋友的建议下,她开始尝试表演。就这样她参加了第一堂表演课并且从未间断。

  在《越狱》第三季中Danay扮演的角色是Sona监狱里身份神秘的囚犯Whistler的女友。她将在第三季中起到链接Sona监狱内外的重要人物之一。

  Jodi Lyn O'Keefe 饰 Susan B. Anthony


  Jodi Lyn O'Keefe于1978年10月10日出生于新泽西的Cliffwood。她是三姐妹中最小的一个。在初中,她中途离校参加肥皂剧《Another World》的表演。然后又得到《Nash Bridges》中的一个角色,扮演 Don Johnson的女儿。后来Jodi和母亲搬到了好莱坞,所以剩下的学业是通过邮件完成的。Jodi的演艺生涯很顺利,1999年热门青少年电影《She's All That》中的一个角色使她脱颖而出。她的上一部电影作品是Rose McGowan的鲜为人知的《Dearly Devoted》的续篇。她曾出演电视剧《CSI:NY》篇。

  在《越狱》第三季中Jodi扮演一个冷酷精明的女人,她做“公司”的人,将协调“公司”的意向和Lincoln的行动。

  Chris Vance 饰 James Whistler


  在英国获得演出成功后,Chris转向澳大利亚,曾主演电视剧《All Saints》。

  在《越狱》第三季中他扮演一个非常神秘而且生活在下水道的囚犯,而且跟市长还有些过节。

  Robert Wisdom 饰 Lechero

  Robert Wisdom 1953年出生于华盛顿,曾经出演过吴宇森导演的经典动作片《Face Off》等。

  在《越狱》第三季中他扮演恐怖的SONA监狱里的犯人老大,黑白两道通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