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越狱》 > 相关新闻

《越狱》主演趣闻轶事集锦 温馨家庭照曝光(图)


  Dominic Purcell(饰演Lincoln Burrows)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了。

  趣闻轶事:

  Dominic Purcell和电影《范海辛》男主角Hugh Jackman是澳大利亚西部表演艺术学院的同班同学。

  高中毕业后他和几位朋友一起当起了园艺师。

  他的四个孩子分别是:Joseph (1999年出生),Audrey (2001年出生) ,双胞胎Lily-Rose 和Augustus (2003年7月7日出生)

  现在他和妻子孩子住在洛杉矶。


  Sarah Wayne Callies (饰演Sara Tancredi医生)的老公Josh Winterhalt有一头飘飘长发。

  趣闻轶事:

  Sarah在夏威夷长大,父母都是大学教授。

  Sarah和Josh第一个孩子,名叫Keala 的女儿已经2007年7月份出生。

  目前已经确定Sarah不会参加《越狱》第三季前半季的拍摄,但后半季是否回归,尚未定论。


  Robert Knepper (饰演Theodore 'T-Bag' Bagwell)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

  趣闻轶事:

  Robert Knepper的父亲是兽医,而《越狱》第二季还真的有一处场景是他胁迫一个兽医为他断手再植。

  母亲在剧院的道具部门工作,所以Robert Knepper很小就对表演感兴趣。他曾经在剧院工作过很多年。

  1977到1981年在西北大学学习喜剧。

  他和妻子Tory Herald有一个儿子叫Benjamin Peter Knepper。

  在出演《越狱》前,他还考虑过当一个国家公园巡警,因为作为一个中流演员一直不得志。


  William Fichtner (饰演FBI 探员 Alexander Mahone)也有一个其乐融融的三口之家。

  趣闻轶事:

  1956年出生于美国纽约长岛。凭借出演1997年的电影《接触未来》(Contact)开始声誉鹊起。

  他的妹妹是美国空军少校。

  1978年从美国州立大学毕业,犯罪司法学士学位。

  最爱的食物是寿司。

  是狂热的冰球迷,最爱球队Buffalo Sabres,曾作为颁奖嘉宾出席2007年7月14日NHL(国家冰球联盟)的颁奖礼。

  2007年获邀加入奥斯卡评委会。


  Paul Adelstein (饰演特勤处科员Paul Kellerman)和Liza Weil在2006年5月订婚。

  趣闻轶事:

  Doris乐队的主唱和吉他手。

  演艺事业从剧院起步。

  妻子Liza Weil是美剧《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女星。

  Marshall Allman(饰演LJ Burrows)和妻子Jamie Brown

  趣闻轶事:

  1984年出生于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15岁开始表演。

  从小在足球和艺术方面有天分。2002年从奥斯丁高中毕业后,他放弃了去纽约市学艺术的机会,而到加州洛杉矶寻求演艺生涯。

  在不少美剧中有过客串表演,例如《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The Practice》、《Close To Home》等。

  2006年6月17日,在德州奥斯丁和演员Jamie Brown结婚。


  Peter Stormare (饰演John Abruzzi)和日裔妻子Toshimi Stormare。

  趣闻轶事:

  1953年出生于瑞典。从瑞典皇家剧院开始表演,在那演了11年。

  1990年,成为东京环球剧院的助理艺术指导,并指导了多部莎士比亚戏剧。

  非常多产,除了演员和戏剧导演外,他也是一个编剧和歌手。

  1993年搬到纽约,涉足英语影视表演。继续在美国和老家瑞典来回表演。

  90年代末转为美国籍。

  演过法国人、德国人、意大利人、俄罗斯人和瑞典人。

  拥有StormVox唱片公司。

  2002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Dallerpölsa och småfåglar》

  他不太习惯看自己出演的影视作品。

  目前和妻子住在加州洛杉矶。


  Rockmond Dunbar (饰演Benjamin Miles 'C-Note' Franklin) 和妻子Ivy Holmes 2003年结婚,2006年离婚。

  趣闻轶事:

  曾被《TV Guide》杂志评为《电视史上最性感的50位明星》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