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结束长假上班前的咩爸与咩宝们合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7日18:30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咩宝宝们,爸爸这国庆七天累得够呛啊,现在,长假结束,爸爸明天就要上班了。

  这七天,虽然爸爸过得特别累,特别辛苦,但是,很幸福,每天看到你们熟睡的小脸,看到你们圆溜溜的黑眼珠,所有的劳累都没有了。

  明天,爸爸上班,就要开始每天想你们牵挂你们的生活了,不过,爸爸可以看博客,看你们的照片,看你们的视频。

  再过两天,大姑就要来了,她一定会把你们照顾得好好的。奶奶这几天累得够呛,外婆也是,妈妈被奶水折磨得神形憔悴,你们一定要听话,好好长。

  今天,大咩宝已经快七斤了,小咩宝也长到六斤多了,妈妈今天认真地看过你们之后说,俩咩宝还真的很好看呢,韩莹阿姨也说你们是小美女,是真的小美女哦。美不美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们长大以后要做一个正直的,有修养的好孩子。

  好了,今天爸爸特意发了跟你们一起拍的图片,还有你们姐妹俩第一次挨在一起的合影。爸爸上班的时候会经常看到你们的。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