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最新动态

《见龙卸甲》定映期,三月淡季挽狂澜?

 

  


《见龙卸甲》定映期,三月淡季挽狂澜?

  风水轮流转,如今最热门的影视翻拍题材当属四大名著!其中最火的则是“三国”!吴宇森的史诗巨制《赤壁》尚未拍竣,电视版《三国》又将启动,但说到最先与观众见面的则是李仁港导演、刘德华主演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据影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透露,《见龙卸甲》将于2008年三月至四月公映,这一期间虽然没有大片争锋,却是公认的电影淡季,刘德华和三国题材能否力挽狂澜,还真是令人期待!

  


  档期涉险:春节过后正值淡季

  无论中国,还是美国,春节过后的三四月份都是电影上映的淡季,毕竟电影公司最看重的大制作大卡士巨片一般都排在圣诞档和暑期档,内地市场尚有“春节”和“五一”大有可为。

  而《见龙卸甲》选在三四月份也确实有苦衷,本来春节档是最佳选择,期间虽有《长江七号》与《灌篮》争雄,但长达一个多月的黄金档期,观众的消费力仍能容纳三部影片获得高票房。可惜《见龙卸甲》迄今仍未完成后期,实在来不及赶春节,只能忍痛作罢。“五一”亦是很好的机会,只是李连杰成龙首次合作的《功夫之王》已定在劳动节,只有七天的档期根本无法容纳两部大片争雄,何况《见龙卸甲》的明星效应不及《功夫之王》,有鉴于此,该片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三四月份上映!

  


  卖点赌胜:“刘德华+三国”有戏

  尽管三四月份是公认淡季,观众很难有时间去电影院看戏。但若影片有卖点,宣传又得当,在没有对手的情况下,未必不能取得较佳票房。严格来说,《见龙卸甲》有刘德华坐镇,又是首部上映的三国戏,应该能吸引观众买票入场。

  尤其与吴宇森按照历史传统打造的《赤壁》相比,《见龙卸甲》则另辟蹊径,杜撰出老年赵云经历人生最险恶一战,与曹操孙女斗智斗勇的故事,跳出历史,却又合情合理,相信能让观众有意外惊喜。

本片动作场面由久未发威的成龙师兄洪金宝亲自设计,必定大有看头。导演李仁港尽管前部《猛龙》有失手之嫌,但当年以《94独臂刀》一鸣惊人,受到武侠片大师徐克器重,得以执导《黑侠》;后来又蒙刘德华看重,拍摄《阿虎》大受好评。此番李仁港与刘德华二次合作,相信能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李仁港 | 成龙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