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俪忙于工作低调庆生 邓超缺席期待惊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7日17:2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一张纯净极具亲和力的面容,淡淡地挥之不去的微笑——孙俪,凭借多部影视剧备受大家喜爱,一跃成为了内地超人气的女星,但这样的成功势必让她将更多的时间投身到工作当中,就连生日也不例外。

  9月26日,农历八月十六,忙碌在工作现场的孙俪,只能低调庆生,在没有甜蜜男友邓超的陪伴下,依然享受着简单的快乐,而当天她也同样拥有着普通女生那份对于男友会否有意外的惊喜充满期待的心情。

  低调庆生 感受自己的成长

  “蛮开心的,从今天早上六点就开始工作了,直到现在才收工;明天早上五点起来开工,还有工作要做……”对于自己又成长了一岁,孙俪描述着自己当天生的行程,这就是她忙碌的生活安排。从《玉观音》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到现在戏一部接着一部,代言不断地相邀,在旁人看来孙俪一路走得是顺风顺水,但只有她自己知道自己付出了几乎所有的时间。虽然当天是自己的生日,但忙碌于工作的她还是感到欣慰和开心。

   没有隆重的仪式,没有鲜花的簇拥,没有家人的陪伴,片场只有简单的仪式、蛋糕,工作伙伴和两个影迷的现场祝贺为她庆生,孙俪依然开心,满足自己收到的礼物,拿着相机拍来拍去记录自己又成长的岁月,对于大家的祝福孙俪很开心,“过生日最想得到大家祝福,今天很多朋友发信息给我,觉得很温暖,也有好多礼物很满足。”谈到自己如今最大的变化她坦言,“我长大了,如果以前过生日的时候在工作会很失落,但现在一切平淡了,今天心情很好,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成熟了。”

  期待惊喜 规划美好生活

  如今工作爱情一路见好,孙俪也是笑在心头,每次谈到与邓超都是“幸福像花儿一样”,而一直高调恋爱,令人羡煞的情侣在生日当天却上演了“劳燕分飞”的场面,两个人各忙各的工作。对于男友邓超的缺席,孙俪更多的是体谅,“他还在昆明拍戏,当然希望他可以来,但还是希望不要影响工作”。而她也像普通女人一样充满期待“他会不会回来还不知道,不过大家都怪怪的,可能会有惊喜吧。”幸福满面的孙俪谈到自己的生活也开始有了新的规划,“希望之后的生活更丰富一些,不要压力太大,能让自己休息的时间多一点,能让自己学习的时间多一点。”当被问及会否更期待与邓超拥有美满的结果,孙俪笑言“每个女孩到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愿望,我也一样。”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