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黛塔-范-提思秀古典造型 滑稽戏剧明星时尚惹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7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

  不过一名脱衣舞娘,却在欧美地区造成轰动,她就是被称为全世界首席脱衣舞娘的黛塔-范-提思(Dita von Teese)。她不但和许多知名女星平起平坐,而且还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Dita Von Teese出生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个小镇上,家里到处都是充满历史气息的古董。也许正是因为耳濡目染,Dita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上世纪40年代出品的电影以及古典风格的造型甚为迷恋,也成了今日美国最大的古典模特模仿者,她的名字和她的照片已经成了华丽而诱人的古典造型的代名词。

  今天的Dita Von Teese不仅是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具有古典气质的模特和滑稽戏剧明星,而且是好莱坞最迷人的女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