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人物特写

人物特写:张朝阳一马当先 勇往直前

  此次冲击玉珠峰登山活动中, 张朝阳率先出发,率先参加适应性训练,率先跨过玉珠峰5800米雪线,率先登顶……可谓一马当先,勇往直前。


  9月26日 雄心壮志

  张朝阳与内地香港明星冲击玉珠峰壮行会在搜狐网络大厦举行,张朝阳、姜培琳、赵牧三人对饮青稞酒,豪迈壮行

  9月27日 出发,为玉珠峰剃光头

  出发之前,张朝阳剃了一个光头,问其原因,解释道:“理了发,为了在山上行军时出汗干的快,不感冒。”(点击查看日志)

  9月28日 到达西宁 饶有兴致

  张朝阳抵达西宁,与国家登山队汇合,并饶有兴致的参观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

  9月29日 积极适应性训

  张朝阳深入柴达木盆地,抵格尔木,开始积极做适应性训练,准备登玉珠峰。

  10月1日 高强度行军拉练

  张朝阳与登山队伍在玉珠峰北坡下,进行高强度行军拉练。回营后,张朝阳在博客中写道:“很有成就感,而且运动后及回到低海拔的舒适,情绪都很高涨,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度过国庆,很特别!”(点击查看日志)

  10月2日 进驻玉珠峰大本营

  张朝阳登顶玉珠峰行动进入实质阶段,10月2日进驻玉珠峰大本营。

  10月3日 状态非常良好

  玉珠峰登山队的全体成员到达玉珠峰大本营不足7个小时,就有15名队员因高原反应严重而下撤休整,其中包括无线电视台的郭羡妮,而张朝阳的状态非常良好

  10月4日 网络开通 兴奋写博客

  张朝阳亲自检查通讯设备,与通信工程师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斗,终于使玉珠峰大本营首次实现网络通信。张朝阳兴奋写博客,写道“我终于可以写博客了! 而且是在玉珠峰大本营!”(点击查看日志)并通过搜狐vlog为网友传递珍贵视频。

  10月5日 与高原缺氧搏斗

  10月5日张朝阳到达海拔5500米的玉珠峰一号营地,高山上严重缺氧,加上玉珠峰大风开始肆虐,给攀登加大了难度。张朝阳虽说“悔来登山”,但还是早早睡下,为次日的冲顶成功养精蓄锐

  10月6日 登顶一马当先

  登顶当天,张朝阳一马当先,率先跨过5800米雪线,并带领搜狐团队,最终登上玉珠峰顶。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