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与黎明人月两团圆 乐基儿扮鬼脸心情爆靓(图)

   [事件简悉]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黎明乐基儿中秋佳节两人“分居”,不仅仅是因为各自工作繁忙,而是因为两人感情下滑。不过。近日乐基儿出席某活动代言时亲自破解了不实传言……
    [>>>进入视频]  [>>>进入评论]

  搜狐娱乐讯 乐基儿、陈嘉容、Lisa S.、Jocelyn和曾智超等多位模特儿近日晚(10月4日晚)为哈维-尼柯斯(Harvey Nichols)和意大利商务专员公署携手合作的”A Total Italian Experience”演绎多个意大利时装品牌的最新服饰。

众模特
众模特出席时装秀

众模特
众模特出席时装秀

  乐基儿心情很好,走完秀后出来接受访问时,一直与同行的陈嘉容、Lisa S.不停扮鬼脸,还假装怕闪光灯左闪右避,并用手袋遮脸,玩得不亦乐乎,不知是否与男友黎明同度中秋后愉欢未消。问乐基儿何以如此兴奋?她笑着说可能是当晚穿的裙子很漂亮,妆容和发型又跟平日的很不同,感觉很有趣。她继而聪明地大赞当晚多个品牌的服装都很漂亮。那么乐基儿可会顺道为黎明挑选衣服?她没有正面回答,只称这里的女装很好,男装相信也一定很好。虽然乐基儿已否认了黎明打本做生意的报道,但提到若得到男友支持完成理想会否很开心?她表示很难说,因为还未构思或计划做生意,现阶段开秀很开心。

  铃木仁避谈官司

  此外,当晚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红人名媛到场欣赏,包括马诗慧、潘迪生的女儿、贝安琪、Rosemary、杨小娟、荣文蔚、王贤志、性感低胸的寇鸿萍和丈夫、以及官司未了的铃木仁。不过铃木仁对有关官司三缄其口,问他可有泡夜店?他称没有,至于是否为给予法官良好形象,他则没有正面回答,只道将会较忙,下周将再度专注工作,以走秀和做活动居多,电影则在倾谈中。

  10月4日晚是无线台庆亮灯,已离巢的王贤志表示已完全忘记,对他而言已是很遥远的事了,况且自己身在无线,也未必有分参与,但碍于之前说得太多,不想再多说了。但他透露最近为有线主持节目后,月底也会为亚视工作,暂无意与任何一家电视台签长约。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陈嘉容 | 王贤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