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每日快讯

快讯:搜狐团队12:30艰难登上玉珠峰顶

  张朝阳在下撤到C1营地后,与后方连线中透露,搜狐团队于12:30分艰辛登顶。

  张朝阳说:“我们从6点钟到12点多到达玉珠峰的顶峰,搜狐整个团队在王队长的帮助下,尤其姜培琳在王队长的帮助下发挥得不错,曾怿也上去了,这个事情跟团队特别有关系。

搜狐这个团队于12:30到达顶峰,一个小时以后吕良伟也吭哧吭哧到了顶峰,吕良伟一直犹豫不决,过不惯大本营的日子下到格尔木然后又上来了。”搜狐团队中的明星成员姜培琳虽然“在路上哭得不行”,但因为王队长非常细致地调节姜培琳的各种节奏,所以她这次比上次好了很多。而这次登顶中最累的队员要数搜狐博客主编赵牧,张朝阳表示,“每个人都是经过了炼狱一般,赵牧状况非常累,累得不行了。他是最累的,现在累得躺着不能动,他在我旁边躺着不能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 张朝阳 | 吕良伟 | 赵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