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登山之旅

张朝阳:登山队艰辛登顶 为火炬上珠峰攒绝活

  痛苦换来了快乐的天堂

  主持人:现在已经下撤到C1营区,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庆功宴吗?庆祝顺利登顶?

  张朝阳:我们现在在C1,上来的时候用了五个小时,下去大概要经过两个小时的行军回到大本营,现在大家太累了都在帐篷里面呆着不想动,半个小时以后集合上到大本营,就可以上网了,把图片上一上。回到大本营之后就可以直接下撤到格尔木,今天晚上格尔木的生活将是天堂一般。这种天堂快乐的感觉是由痛苦换来的,2800米的氧气和温度和感觉,那堆人按我们现在的状况来说简直就是天堂。我今天晚上可能会撤到格尔木。

张朝阳在一号营地生伙做饭
张朝阳在一号营地生伙做饭

张朝阳在一号营地帐篷里发短信
张朝阳在一号营地帐篷里发短信

  主持人:目前为止所有的登顶队员都返回到1号营地吗?

  张朝阳:对,陆陆续续都返回了1号营地。在高山协作队员里面出现状况,有人没登上去被抬下来了,太累了,背的东西太多了。

  未经历磨难,怎会懂得幸福可贵

  主持人:张总最后想跟关心这次活动的搜狐网友说点儿什么吗?

  张朝阳:感谢大家在国庆期间关注我们这次登山,这次活动关注度比较高,是一次实战登上难度相当大的,对于非专业队员来讲难度相当大的一座山,这既是难度相当大的山的挑战又是对于奥运媒体报道的一次演练以及媒体传播报道得到如此的关注度。一步步往上走非常快乐,我们感受到每次登完山以后,浑身上下被洗了一次。广大网友在日常生活当中没有什么不应该不快乐,大家拥有的太多太多了,如果不以为然的话就登一次山吧,在平地上的生活是多么快乐。

  主持人:谢谢张总。祝愿这次登顶所有的登山活动一切顺利,希望您关注自己的身体,也请转达我们对所有的队员的祝福,期待你们凯旋归来的一天。

  张朝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吕良伟 | 姜培琳 | 梁荣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