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房祖名方大同身边现新人 薛凯琪恋情告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6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近日房祖名薛凯琪及方大同的关系,一直传个没完没了。近日薛凯琪被放逐到台湾筹备新唱片,乐得清闲的祖名,连日来不停相约女伴到湾仔一间日本料理店开餐,同行的还有他的“竞争对手”方大同及其女友,看来祖名跟方大同都放弃了薛凯琪,另觅新女伴!##2007年10月6日,香港,房祖名与薛凯琪及方大同的关系,一直传个没完没了。近日薛凯琪被放逐到台湾筹备新唱片,乐得清闲的祖名,连日来不停相约女伴到湾仔一间日本料理店开餐,同行的还有他的“竞争对手”方大同及其女友,看来祖名跟方大同都放弃了薛凯琪,另觅新女伴!

  房祖名入行以来,有关于他的绯闻一直传得没完没了,而且出现他身边的女伴更有如走马灯般,不过近年他变得十分“专一”,只有与薛凯琪及方大同的传出三角恋。不过,近日薛凯琪惨被唱片公司放逐到台湾筹备新唱片,乐得清闲的祖名,连日来就不停相约女伴到湾仔一家日本料理开餐,快活逍遥。

  一食再食

  8月22日,祖名与3男1女的好友,到湾仔光明街一间新开的日本料理店享受晚餐。一班人食到晚上10时才离开,警觉性甚高的祖名全程都将头上的鸭舌帽拉到很低,然后迅速离开。不过他仍然很有男士风度地先让女伴上车,然后才自己跳上车离去。

  9月18日,祖名再度于同一间日本料理店出现,这次他就相约了另一位样子清秀,兼打扮成熟的女友吃晚饭。到了晚上10时半,女友先行步出餐厅视察完周围环境后,祖名才步出,然后由祖名当司机护送女友返家。

  方大同拖混血女向情敌示威

  9月27日,晚上8时半,祖名再次驾车到这家日本料理店,这回祖名没有女伴在身边,却有方大同拖住一位混血女友出现。3人坐在吧台上品尝店内美食,更不时有说有笑,但食到半路,祖名突然双手向后伸,然后望着天花板沉思,显得十分寂寞,坐在身旁的方大同却非常迟钝,不懂得适时安慰好友!

  祖名孤单

  吃了1个小时后,3人便结帐走人,孤单的祖名就一个箭步步出餐厅。至于方大同则与混血女友前后脚离开餐厅,其女友长得非常漂亮,拥有模特儿身材,又有几分薛凯琪的影子,最后就由祖名护送2人离开。看来祖名跟方大同都放弃了薛凯琪,另觅新女伴!

  绯闻乱糟糟

  房祖名初入行时分别与两位马来西亚的歌手戴佩妮及梁静茹传出绯闻,之后又与阿娇(锺欣桐)合拍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而被传向阿娇大献殷勤,令绯闻不胫而走。

  其后,祖名与薛凯琪拍摄《早熟》一见如故,拍完此片后,祖名向薛凯琪展开追求。

  至于薛凯琪,则与同期入行的周国贤传过绯闻。当薛凯琪跟台湾型男郭品超合拍《挚爱》时,又传出2人假戏真做的报道,但绯闻却一闪即逝!及后,薛凯琪就跟新进创作歌手方大同以情侣姿态出现,2人私底下经常约会,令绯闻变得疑幻疑真,再加上祖名,这个三角关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到了近日祖名与方大同一同抛弃薛凯琪去看演唱会,正式为这段三角关系画上句号留下伏线!

  祖名至爱食店大公开

  房祖名至爱的“六角日本料理”,位于湾仔光明街,餐厅只有20多个座位,给人一种家的温暖感觉。

  这家日本料理得到祖名的欢心,因为坚持制作传统日本料理,以精致讲究为主打,招牌菜就有䦂鱼康鱼肝(即魔鬼鱼肝),它的质感结实而幼滑,表面放上辣萝卜茸,少许辛辣顿时免却了鱼肝的单调感。另外还有补身极品白子醋鳕鱼春,表面只轻轻灼熟,软绵得有如忌廉,拌以日本醋、木鱼花及昆布浸一星期而成的柚子酸汁,味道更显鲜美。此外又有香港日本料理店甚少有的烧鸡泡鱼翅酒,此酒温热过后,于沸水中保暖,再于酒中放入经烧至香脆的鸡泡鱼鳍,焗3至5分钟,清酒实时充满鲜鱼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