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射雕》拍摄波折重重 大假来临等来俏“黄蓉”

林依晨黄蓉造型
林依晨黄蓉造型

  新版《射雕英雄传》于上月复拍,因为黄蓉扮演者林依晨的档期无法配合,《射雕》剧组只好在没有女主角的情况下开工。10月2日,林依晨终于从台湾飞抵横店,正式进驻《射雕》剧组。

  此次《射雕》拍摄可谓波折重重,开始是因为郭靖胡歌车祸停机,胡歌好容易恢复进组,黄蓉林依晨的档期又不对了。原本以为依晨可以在7月提前拍完《恶作剧》,因此《射雕》剧组大批人马早在6月初已经进组筹备,准备在7月初复拍,结果女主角到不了,导致《射雕》剧组在无奈之下决定解散人员。

之后曾一度传出《恶作剧》可能拖延至11月才完成,《射雕》迫于无奈要换女主角,后来经过几方努力协调,林依晨公司承诺在10月初肯定进组,《射雕》这才终于在8月底正式复拍,边拍边等林依晨到来。为此制作公司应该损失不少,但具体数字李国立导演不肯透露。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黄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