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 张朝阳备战奥运玉珠峰传递圣火 > 登山之旅

专访姜培琳:24小时都在头疼 一到大本营就后悔

  姜培琳一提起这次登山,就拿出了一本在机场买的《读者》来:“你看,这是我在首都机场买的《读者》,第一篇文章就是写山难的.....”

  “其实,一来到大本营我就后悔了,但是这种后悔并不是原来我曾经有过的那种后悔。

  “在大本营期间,每天都在看着玉珠峰,很美丽。我没有后悔过来与不来,但是一直在上与不上,登与不登之间的决定和徘徊中。”

  提到在出发登顶之前在大本营渡过的这几天,她很平静地“诉苦”:“每天,24小时,没有一秒钟我的头不在疼,我的心不是在挣扎。其实我这几年登山,每来一次自己觉得都是在找罪受。在都市里面,我可以拥有那么多那么好的睡眠,还有那么多那么好的生活,其实说实话,我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能吃苦了。”

  短暂的采访就要结束了,姜培琳说出了自己的真心话:“要来登山,一定要有很多力量来推动,尤其是在自己心里。其实在我心里,我一直很爱着这种有着突破自己极限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别的活动不能给我带来的。”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培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