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快男巡演如火如荼 洪晃等嘉宾悉数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04日18: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但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更吸引了许多社会知名人士的关注。除了已经担任天娱传媒音乐总监的袁惟仁场场必到外,世界冠军冰上蝴蝶陈露也在巡演深圳站时特意从美国飞回,为她喜欢的俞灏明加油打气。而巡演杭州站更是来了两位重量级嘉宾:中国互动媒体集团总裁、《I LOOK世界都市》杂志出版人、知名作家洪晃以及《I LOOK世界都市》主编张大川。

  洪晃在快乐男声赛事的时候就非常关注这些喜欢唱歌的男生,对十三太保都如数家珍,他们在城堡的一些小趣事,她也十分了解,觉得十三太保就像十三个亲兄弟,感情很好,也很有意思。

  看来,快乐男声的全国巡回演唱会,让人惊喜的不单单是快男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来听他们的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也是让人惊喜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