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护母事亲至孝 孙志浩携女返台体恤妻子

回台的孙志浩(右)抱着女儿在机场外等车

  贾静雯事亲至孝

  贾静雯母亲罹癌一事曝光后一夜没睡,昨清晨5时出门搭机,飞福州出席活动,她要挣钱照顾娘家,更放不下刚出院的妈妈,宁可捱累当天来回,她老公孙志浩昨一早也抱着女儿梧桐妹自上海搭机抵台陪伴。她和弟弟卫斯理昨联合发出声明:“妈妈希望自己不要被打扰,请媒体多体谅。”

  针对贾母的病情,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某妇科医师透露,半个月前就听说她罹癌,已蔓延到淋巴,开刀医师因担心贾母病情,还临时取消出国计划。
1名北医的职员则私下表示,贾静雯事亲至孝,在妈妈住院期间,所有大小事都亲自打理,也没聘请看护协助,这种寸步不离的照顾方式,在名人的家庭中很少见。

  孙志浩抱女回台

  自从父亲病逝,贾静雯一手撑起家里的经济,她最近奔波两岸,为母病忙得焦头烂额,昨老公孙志浩抱着女儿梧桐妹自上海回台,他态度亲切说:“我是来陪老婆的。”对于岳母病情,他绝口不提。

  外界不时传他和贾静雯婚变,他说都是误传,他体恤老婆要照料妈妈,甘愿当奶爸,他得意地说:“女儿都是我带的,我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啊。”说着说着,还捏了梧桐妹小脸。他说:“我想再生一个,她最近没在拍戏,只偶尔拍广告。”

  经纪约动向不明

  由于这两日贾静雯是由好友经纪人蒋承缙发言,是否转投蒋旗下?她原经纪人姚凤群说:“双方的确约满半年,但还是默契合作,可能是卫斯理将发片,对方才会积极介入,但两边做事原则不同,有时会让人不舒服。”据了解,她半年来经由姚凤群接case赚了约3500万元。蒋承缙对此则说:“我不会去蹚这个混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贾母 | 卫斯理 | 姚凤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