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爱情很坚固 为法国女友开红酒最浪漫(图)

刘烨与他的法国女友
刘烨与他的法国女友

  为法国女友开生日红酒开得手都酸了

  自2007年3月份起,媒体开始频繁报道关于刘烨和他的法国女友安娜依丝的新闻。不管是今年4月份的法国电影展还是前段时间在香港宣传新片《天堂口》,刘烨都会携外籍女友一同前往,他们之间的跨国恋情曾让人们猜测不已。

  :她不知道你在中国挺红的吗?

  :她听说了,但她不是特别了解,其实这也是开始让我觉得挺轻松的地方。因为如果一个人完全不认识你,跟你接触的时候,他可能是比较由衷,就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个人才喜欢你,而不是因为喜欢你周围那些光环。

  :她中文讲得怎么样?

  :她中文挺好的,我们现在就讲中文。

  :你会用法语说我爱你吗?

  :学过学过,这个必须得学。

  :你很浪漫吗?

  :我挺浪漫的。

  :你干过最浪漫的事儿是什么?

  :我就在情人节那天送过玫瑰花。其实我有好多浪漫的想法。

  :没有付诸行动,是吧?

  :对,好多时候真正实际行动起来我变得挺笨的,变得不真实,我又挺害怕那种不真实。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俩在法国的农村,当时吹着风,树叶哗啦哗啦响,天特别蓝,周围特别静,阳光(真好),那时候就感觉特别浪漫,觉得应该说一些海誓山盟的话,我忘了说什么了,但是我说了一句特别不靠谱的、特别破坏气氛的话。我心里渴望浪漫,但又老是拒绝浪漫带来的那些不真实,所以她就老说我是个诗人。在法国说人是诗人是讽刺的意思,是反义词,是说你不是个浪漫的人。其实我心里面是想要浪漫的,我觉得我做得挺浪漫的事就是,她过生日,我给她和宾客们开红酒,因为是那种特别难弄的起子,开得我手都酸了,我觉得那事挺浪漫的。

  :你要开几瓶啊,手都开酸了?

  :开了30瓶吧。来的客人特别多,我在那儿默默地开酒,那些人玩得特高兴,聊着。我在那“嘣”起开一个,过去给人倒酒,再“嘣”起开一个,我觉得我挺浪漫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