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爱情很坚固 为法国女友开红酒最浪漫(图)

《那山那人那狗》海报
《那山那人那狗》海报

  耍小聪明秀篮球技术,被霍建起导演看中

  :他们说当年霍建起是在你打球的时候看上你,让你演《那山那人那狗》。

  :其实那些导演来的时候我用了点儿小聪明,当时霍导背个包四处看,我觉得这可能是找演员的。当时他们正好坐在篮球场的对面,我演戏不敢讲,但是我的球技在中戏是数一数二的,我想我跳投啊、三步上篮啊、急停啊都可以展示,我可以打得特别帅。可能我在那儿表现得太多了,因为我太突出了,球技我敢说自己确实挺厉害的,他们两个一直看,后来他们说:“小伙子,你过来。”我就过来了,我就知道成功了。霍导不太善于跟别人交流,他说:“小伙子,你是表演系的吗?”我一听特别急,我说我都学两年了。他又沉默了一下:“你能演邮递员吗?”我说我当然能。他说那你有照片吗?我说有,你等着。我“噌”就跑回去了。霍导后来回忆说:“刘烨这孩子,当时不到半分钟,就从球场跑到宿舍,拿着照片又回来了。”

  :你短跑够快的。

  :对,跑得特快,而且边跑脑子里边想好要挑哪张了。照片给他三四天之后就通知我去试戏。我当时经历好多事情,也用了一些小伎俩。

  :你又耍什么伎俩呢?

  :因为当时头发特长,有点儿像崔健那种头发,稍微动一动就弄得特难看,很容易弄成一大偏分,就特傻。我记得当时我带了个小梳子,带一小镜子,上电梯的时候我还梳理一下,试戏的整个过程我都没太动脑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