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爱情很坚固 为法国女友开红酒最浪漫(图)

   [事件简悉]  刘烨自从与法籍女友同进晚餐曝光之后,刘烨不仅大胆承认新恋情而且频频在公众场合也毫不避及旁人甜蜜亲热,并且在媒体面前大谈法籍女友,并表示有计划32岁结婚……
    [>>>进入视频] [>>>进入评论]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表演班的刘烨,1998年凭《那山那人那狗》中年轻邮递员一角获得1999年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1年在《蓝宇》中凭借对同性恋者复杂情感的生动演绎夺得台湾金马奖影帝,并凭借新片《天堂口》成功转型。在和谢娜的分手风波逐渐被人们淡忘时,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是他的新恋情和法国女友,《鲁豫有约》请来了刘烨,正面披露了他目前的感情世界。刘烨承认,双方已见过父母,爱情很坚固。

刘烨
刘烨

  男配角提名时,提前写发言稿送审

  1998年,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二年级学生的刘烨与中国第六代导演霍建起合作主演了他人生中第一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这部影片把他领进了电影艺术殿堂的大门。片中刘烨饰演一个山村邮递员的儿子,其纯朴自然的本色演出受到了金鸡奖评委的青睐,让初出茅庐的他获得了1999年第19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鲁豫(以下简称“鲁”):我们没找到那一年金鸡奖颁奖典礼的影像资料,我特想知道你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刘烨(以下简称“刘”):当时还在背词呢。当时我在学校,组委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如果你得奖了你说的话我们要审查一下。我就写了段话,大概七八句,给他们传真过去了。他们看了之后说同意,但是一定要按这个说。我就怕自己说错了,当他们说:“下面获得的……” 我就赶紧拿出字条开始背。

  :结果不是你的名字,特失望吗?

  :就那一瞬间来讲,是又失望又如释重负。如释重负的是我不用背词了,不用走上去了,因为我不知道我会面临什么。当时那种场面肯定会让我在上边语无伦次。但是之后一段时间就特别失望,特别沮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