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郝蕾复古写真曝光 妩媚丰满似梦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8日10:54 来源:国际在线

  从1997年的《十七岁不哭》里倔强可爱的高中女生杨宇凌,到2004年娄烨导演的《颐和园》中全裸演出的余红,以及近来拍摄的多套香艳写真,郝蕾逐渐从“可爱女生”转型“性感女神”。

  对于“性感”二字,郝蕾直言并不是身材多火辣,而是内在的修养和性格。对于自己的转变,她直言是正常变化:“我已经从女孩变成女人,今后还要变老女人,变化很正常,顺着年龄走就对了!”

  因为拍摄《少年天子》,郝蕾和邓超走在了一起,成为令人艳羡的一对恋人。

  2005年,两人被爆分手。有消息称,邓超移情别恋是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有传言称,邓超是因为郝蕾接演了需要全裸的电影《颐和园》,才与郝蕾分手的。 与邓超分手后,郝蕾的个人生活一直备受关注。早前有传闻她已与现任男友李光洁在吉林老家结婚,且经纪公司也并不否认。但对于是否已经喜结连理,郝蕾面对红网记者的追问却不愿正面回应,只是满脸幸福的反复表示:“我目前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