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志玲礼服造型拍广告 完美诠释优雅女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8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名牌表邀请到林志玲拍摄全球形象广告。

  身着典雅高贵的晚宴服,志玲漫步在林荫大道,伴着清晨的雾气,带着前一晚时尚party中的好心情,口中愉快地哼著歌曲,背景中华丽壮观的博物馆,成为最佳的陪衬,显出高贵华丽的BelleArti艺术表款风情。城市中风格独具的巴洛克建筑外及视野辽阔的山坡上,志玲走下敞篷跑车,眼里尽是徜徉午后悠闲的愉悦自在,简约时尚的小洋装,流露着恰到好处的性感。场景拉至临海山边,志玲一袭露背小洋装,坐在敞篷跑车中回眸一笑,随着背后的海天一色,志玲诠释了充满优雅的运动内涵。而夏日的艳阳下,志玲一袭健康的泳装,漫步于翡翠湾纯白的沙滩上,诠释着健康的优雅风情,展现她曼妙的好身材,让动静皆宜的健康姿态,完美显现。

  林志玲表示:“我很喜欢游泳, 一旦有机会,就会尽情让自己在水里放松;游泳是最能修饰全身线条的运动,而且我非常喜欢在水里的感觉,因为在水里非常安静是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能让我在身心方面,都保持高度健康与愉悦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