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黎明出钱做生意 乐基儿明年收山做老板

  黎明乐基儿拍拖两年,每逢节日必一起度过,上月秘密飞到北京与男友过生日的她,日前又再飞到当地探班兼陪男友过中秋,不过乐基儿此行不只是和黎明谈情,还要谈钱!

设计对白:好开心,黎明终于出钱
设计对白:好开心,黎明终于出钱

  据知,一直有意投资搞餐厅的乐基儿,近月不停施展功力,希望男友打本钱给她做生意。周日(23日)乐基儿飞到北京探望正在拍摄电影《梅兰芳》的黎明,并成功让黎明给钱大出血,乐基儿老板梦如愿以偿,准备铺路收山!

  共度中秋

  正在北京赶拍电影的黎明,早前同陈慧琳拍完《江山美人》后,立即变“性”演出《梅兰芳》,由于两部电影均在北京取景,故黎明几个月都没有时间抽身返香港陪女友。不过一向体贴的乐基儿不只没有发脾气,还为黎明开心,她频频北京香港两边走,上月她生日,又突然飞北京,令事前全不知情的黎明感到惊喜!

乐基儿在香港机场办理登记手续
乐基儿在香港机场办理登记手续

  之前讲过中秋不会和男友过的乐基儿,日前又再秘密飞到北京。据知,乐基儿其实早已向公司请假,但为免被传媒追访不惜撒谎,说自己会去美国探望家人。

  星期日(23日)中午十二点半,不施脂粉的乐基儿在跟随黎明多年的助手子泉陪同下,现身香港赤角机场,一脸倦容兼头发有点蓬松的她,毫无精神,除了与工作人员会合时笑打招呼,全程表情呆滞。不过到达北京机场后,赶会男友的乐基儿却忽然来了精神,出闸后急步走到停车处上车,极速去到六星级的RitzCarton(丽嘉酒店),与黎明享受浪漫的意大利晚餐。

抵达北京后,乐基儿一想到可以见到黎明,就精神了起来
抵达北京后,乐基儿一想到可以见到黎明,就精神了起来

  让黎明出钱做生意

  此行乐基儿除了与黎明共度中秋,亦想让男友出本钱给她做生意。早前出席公开活动时,乐基儿已漏口风表示希望开餐厅做老板,更指黎明对此十分支持;为了早日愿望成真,近日她频频发功,甚至公开说自己已是黎明的煮饭婆。

  “黎明已经口头答应支持乐基儿,不过讲明要等他拍完戏再详细谈,乐基儿身边朋友都希望她做得成老板,大家都知模特儿不可以做一辈子,一般模特儿都会为自己铺后路的!她一直都想开餐厅,加上黎明经常带她到处吃美食,令乐基儿更加想开饭店自己做老板。

”知情者说。

  谈情又谈钱

  至于在新戏中饰演一代京剧名旦梅兰芳的黎明,为练好“手眼身步法”(即手法、眼法、身法、步法的戏曲功底),每日大清早便要练功,导演陈凯歌去到哪里,黎明就跟到哪里练习,日日如是;即使女友飞到北京,他也只可以夜晚抽时间陪乐基儿吃饭,一切以工作先行。

  女友飞到北京当晚,黎明预先在六星级酒店的高级意大利餐厅订位,与乐基儿及工作人员吃饭。当晚,众人在最新落成的Ritz Carton共进晚餐迎月,虽然同行还有其他人,但乐基儿全程与男友缠绵,更不时甜笑,一脸满足。点菜时,她第一时间替黎明点了最爱的牛扒,十分体贴。

黎明拉着乐基儿的手死死不放
黎明拉着乐基儿的手死死不放

  据知,乐基儿趁黎明拍戏顺利心情好,当晚不断向他讲解开餐馆的大计,向来对美食有高要求的黎明见女友踌躇满志,即一口答应给钱做生意。专程飞北京陪黎明过中秋兼施功的乐基儿一举成功,晚饭后离开餐厅时表现风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