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然《今生欠你一个拥抱》 体验情感的真善美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科班出身,以优雅而帅性的贵族气质,被媒体誉为“内地小张国荣” 的郭晓然,目前在河南安阳紧张地拍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他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弟弟,作为一部感情戏,哭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元素,这点对于拍过很多戏的郭晓然来说不费劲。

  提起郭晓然的名字大家也许有点陌生,其实他为观众塑造了很多精彩的荧屏形象。《梦回青河》、《醋溜族》、《我是农民》中有出色表现的他,早前也曾先后和《大腕》、《平淡生活》等红遍大江南北的影视作品擦肩而过。

机遇不会错过有准备的人,郭晓然和张柏芝一起合作,在电视剧《周旋》中饰演一对恋人,在这部戏里他有出色的发挥。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郭晓然表示这部戏即将杀青,他在戏里和女一号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这部戏中有太多的情感纠葛,彻底体验了情感的真善美,希望自己的表现观众能满意。

  据悉,《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有望于明年在央视播出,届时观众即可在这部坚贞爱情与伟大亲情相融的情感大戏中看到郭晓然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晓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