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钟情《李米的遭遇》 为演“的姐”考驾照

  9月24日,当天艰苦拍摄结束后,记者对话了曹保平导演的《李米的遭遇》主演周迅

  “李米是个焦虑的人”,周迅这样定位她的角色。为了把握这种非常规的状态,周迅在片场一直沉浸在角色中不能自拔,一直眼含热泪。

以至为了遮盖哭红的双眼,周迅不得不戴着大墨镜出现在专访镜头前。

  作为金像奖金马奖双料影后,周迅对剧本的选择一向非常谨慎,在《夜宴》之后一直在积蓄能量,等待一个让自己心仪的好本子。而对于新片中李米这个角色,周迅是“一眼相中”。

  影片的投资方老总王中磊向记者表示,周迅在看到剧本之后感觉像被角色不停呼唤一样。但碍于投资的限制,只能委屈这位影后低薪加盟。至于片酬的多少,王中磊表示至少缩水了一半以上,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补给周迅。

  据记者了解,为了能更好的诠释片中的士司机的角色,一直不会开车的周迅特意抓紧时间去考了驾照,谈到车技如何,周迅笑称:“撞不死人了。”

  作为《李米的遭遇》戏份最重的两名男演员,邓超王宝强的表现一直是影迷关注的焦点。谈到周迅,两位男演员都深深的为她的演技所折服,称和周迅在演戏的时候有种“灵魂附体”的感觉,很难分清她和“李米”这个角色之间有什么区别,每一场戏都能从周迅身上学到新的东西。在探班当天,邓超就和周迅演一场街头相认的重头戏,邓超连连表示压力太大,“今天一天心跳没下过80”。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邓超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