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成龙为保护松花江慈善义拍 程怡受钦点助阵义演

  搜狐娱乐讯:9月23日,刚刚结束“龙子心”内蒙草原行的成龙抵达长春,现身“加入我们,帮助他人”松花江环保行动松原慈善拍卖晚会现场。

成龙现身“加入我们,帮助他人”活动

   连日来,成龙一直在内地在为慈善事业奔波,当晚他以一身白色休闲装亮相拍卖会,为保护松花江募捐倾尽全力,不但亲自主持拍卖会,情动之处还当场脱下自己身上的夹克现场拍卖,整晚共筹得善款163万元。当天与之随行的还有成龙家族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嘻哈天团T.H.P、许宁,成龙的好友著名导演徐克、关锦鹏、以及陈小春也受邀出席了拍卖会,搜狗女声冠军程怡受钦点在拍卖会上演绎全新单曲。

成龙脱下夹克拍卖

  当天拍卖现场气氛火爆,成龙大哥亲自主持此次拍卖会,整个现场充满了情绪激昂的拍卖声,拍卖物品包括成龙的私人电动单车、鞋子、T恤、公仔玩具。情动之处,成龙大哥甚至还脱下自己身上的夹克拍卖,为慈善会筹得20万元人民币。在场的艺人无不为这一举动鼓掌叫好,香港著名影星陈小春当天更是加入拍卖行列,以1万5竞拍得到了成龙大哥的瑞士军刀。

程怡受成龙钦点演唱《一年以后》

  搜狗女声冠军程怡受钦点赶赴长春助阵拍卖会,并在会上演唱了自己的全新单曲《一年以后》,程怡清丽的形象和优质的唱功备成龙的肯定,并有意邀请程怡出演即将投拍的新电影。台下的两位导演徐克和关锦鹏也颇看好程怡的表现。成龙家族的艺人韩国媚眼天使SARA以及嘻哈天团T.H.P也演唱了火爆新歌,身体力行地宣传环保,为拍卖会义演。

程怡的演唱获得成龙的肯定

成龙拍卖T恤

SARA献唱

嘻哈组合T.H.P表演

当晚共募得163万元人民币

  在成龙大哥的热情感召下,到场的名流、明星纷纷慷慨解囊,当晚共筹得163万元人民币,全部善款都将用于松花江修复工程。拍卖会后,成龙对搜狐娱乐表示,这些钱对于浩大的工程也许是微不足道,但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并加入松花江的修复工程中,加入我们,帮助他人,号召全民,共同爱护环境。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陈小春 | 关锦鹏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