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参观成吉思汗陵墓 首谈9年后扮演天骄(图)

  搜狐娱乐讯:9月22日,脖子上系着蓝色哈达,身着白色休闲套装的成龙现身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上的成吉思汗陵墓。伴着导游的讲解,成龙观看了成吉思汗生前的行军打仗和生活的物品,不时还要问上导游几句疑惑不解的地方。

成龙参观成吉思汗墓

  此次成龙现身内蒙古草原没有见到他拳打脚踢、现出真功夫的在拍戏,而是恰逢他发起的“龙子心”慈善之行到达了鄂尔多斯大草原,亲身为当地的“龙子心”小学建成剪彩,探望当地的孤寡老人,并为下一间“龙子心”小学再筹善款。不过本已被满当当的行程累到不行的成龙在临别草原之前,专程前往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墓进行参观。

成龙认真听导游讲解

蒙古族兄弟为成龙献上美酒

  抛开此次慈善行的发起人身份,成龙作为享誉国际的电影演员一直很期待成吉思汗这个角色,前年就有消息传出著名导演唐季礼将根据成吉思汗征战草原的历史故事拍摄电影《铁木真之七翼之战》并力邀成龙出演成吉思汗一角,而成龙也表示一直想演这个角色,但在没有确定新鲜的创意出现之前,暂时不会轻易动工。当日搜狐娱乐在草原上独家首次了解到了成龙大哥关于这部戏和这个角色的想法。

成龙渴望饰演一代天骄

  成龙说,关于盛传自己将拍摄关于成吉思汗的电影有可能成为现实,“它在我未来的计划之内,不过不是下一部电影。目前已经有大企业家愿意投资这部戏,所以关于电影还处于剧本创作阶段”。

成龙计划在9年后实现愿望

    成龙笑称:“其实30年前就想拍摄关于成吉思汗的戏了,只不过那时候打算演他的儿子拖雷,现在30年过去了,现在也只能演大汗了。”至于确切的打算,成龙表示,这部戏将排在9年以后,因为他的工作实在太多,包括微笑行动、龙子心,还有他的电影都已经在几年内的档期上了。

成龙为当地的孩子送去衣被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成吉思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