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养女始知父母苦 二十四德孝为先(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1日18:49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17号早上七点,到18号凌晨6点半,24小时不合眼,宝贝女儿,这是你们两个送给爸爸的第一份礼物。

  记得在出生前一天,妈妈告诉爸爸说,你别笑了,今天是你安静生活的最后一天;我还不以为然。五天下来,爸爸和妈妈都彻底晕菜,每天没有一分钟是属于自己的,我们所有的时间都是你们俩的了,你们暸亮的二重唱,把我们的生活变得热闹而丰富。

  消毒奶瓶,调奶,喂水,换尿布,擦婴儿润肤膏,哄你们入睡,每天晚上都不用提醒地记得给你们的小床挂上蚊帐……几乎是在某一分钟,爸爸就迅速地学会了所有的本领。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