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园园忍痛剪短长发 《迅雷急先锋》变勇猛女警

  日前,一部表现女警队员训带警犬工作的现代言情动作剧,《迅雷急先锋》在北京昌平投入拍摄。剧中第一主人公——女警员白静由当前知名小花旦刘园园出演。

  剧情讲述了:由刘园园饰演的白静原本出生在高干之家,一次偶然的事件中被歹徒当人质挟持,在一名缉毒干警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救了她后,一场特殊的情缘便由此展开……大学毕业之后白静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选择到警犬基地工作,在很多人怀疑的目光下,勇猛带领机敏的警犬,破获了搁置已久的返毒重大系列刑事案件,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充分展示了警犬工作者不谓艰辛、爱犬如个人生命的敬业精神。

  从《少年康熙》、《玉碎》、《美梦人生》……到现各地广为热播的《A计划》,由宫廷格格、性情小姐、顽皮学生再到海盗公主,刘园园虽说演过的戏不少,但这种题材的电视剧对她来说却是第一次接触。据了解,为了贴近剧情和人物,爱美的刘园园甚至忍痛剪短了“护卫”已久的长发。她介绍说,该剧不仅突出表现警员训带警犬工作技能和细微的情感,更以人性化表演贯穿全剧,在大型犬训练基地实景拍摄,是人动物真情演义的一种突破,剧情令人动魄,动作引人瞩目,独具特色。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