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告别“案情剧” 《金耳环》谈飞蛾扑火恋爱

  自从告别了“案情剧”,海岩转型亲情剧《金耳环》受到各界关注。目前正在哈尔滨电视台播出的《金耳环》又成了当地电视剧的一支新军,吸引了大量眼球,受关注程度也是其他电视剧难敌。

李倩体验了飞蛾扑火式的爱情

  在《金耳环》中,“小可爱”李倩饰演的陶菲菲是男主人公保良的第一个恋人,也是在人生路上一直相伴保良左右直到最后的一个恋人。而李倩谈到这部戏,最大的感触便是:“我演的女孩子太辛苦了!”她不仅生活上要承受沉重的经济压力,爱情之路也走得坎坎坷坷。爱上保良的菲菲,视爱情高于一切,将自己的一切都献给了自己的爱人,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却始终不能获得挚爱的人的全心回报。对保良的爱情,是不顾一切为对方付出的无私的爱,是无异于飞蛾扑火一般的感情。

  曾经在《李卫当官》、《大唐双龙传》、《聊斋奇女子》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此次在《金耳环》中扮演起陶菲菲这个角色也是张力十足,很多观众都被这个角色所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倩 | 保良 | 陶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