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特-摩斯穿金装扮女神 狂欢后衣衫不整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0日12:19 来源:搜狐娱乐

  名模凯特-摩斯(Kate Moss)9月18日晚以一身高贵的金装女神打扮,出席一个时装晚会。不知是衣料太薄太易扯烂,还是凯特玩得太疯了,她离开晚会时被发现背部及腋下的布料已被扯破,露出两个大洞,非常尴尬。

  名模凯特-摩斯18日晚身穿金色闪烁凸点晚装出席在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The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简称V&A)举行的高级定制服的黄金时代( Golden Age of Couture)晚宴,她在宴会上仪态万千,高贵大方,成为晚宴的焦点人物。不过她离开晚会后,却被发现“衣衫不整”。不知是否晚装衣料的质地太差,赶往Dorhester酒店会合友人达芬娜-泰勒(Davina Taylor)并继续狂欢的她下车时被守在酒店外的记者拍到背部及腋下的布料已被扯破,露出两个大洞。被围拍的凯特立刻“头耷耷”,在保镖护送下进入酒店。

  谈回V&A的晚宴,除了凯特及Jemina外,出席的还有伊丽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夫妇、名模克劳蒂亚-辛芙(Claudia Schiffer)、特姬(Twiggy)、苏菲-达儿(Sophie Dahl)及歌手王子(Prince)等。因为巴宝莉(Burberry)广告而人气急升,被封为“新凯特-摩斯”的21岁模特儿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也有到场,但由于场地太大,两位新旧超模没有机会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