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乐基儿埋怨黎明不为自己买泳衣 男友粉丝齐捧场

  言行大胆的乐基儿,前晚衣着密实走秀,获得大批黎明Fans到场支持,她更自爆曾在峇里裸泳。

乐基儿与黎明(资料图)
乐基儿与黎明(资料图)

  前晚乐基儿(Gaile)与吴嘉龙等模特儿到铜锣湾为Quicksilver走秀,魅力确实没法挡,吸引男友黎明(Leon)的一众师奶Fans捧场之余,更举起相机狂拍她,疯狂程度与面对Leon时不相上下,足见乐基儿在她们心目中的地位。

  乐基儿虽是外国女孩性格,但扬言绝不会赤条条去游水:“闲时会穿比基尼游泳,但都曾经试过和女性朋友在峇里裸泳。”问到男友Leon有否为她挑选泳衣,她说:“男友做事很忙,都没有时间做这些!”相反体贴的乐基儿则有为他买T恤。

  唐贝诗与男伴现身

  其后Ball场新贵唐贝诗与外籍男子David、林子萱、Freeze等到场,唐贝诗更获David代拿东西,但她否认对方是追求者。Freeze成员甄颖珊身穿外套露出比基尼任影,石咏莉则透露曾在韩国脱清光浸温泉,陈乐榣即插嘴说:“我去过韩国,已经不让人露毛。”同场的郭思琳透露新公司替她用七位数字与萧定一解约,而Krusty成员阿岚大赞吴日言身材,还自嘲飞机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 唐贝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