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成龙重回“龙子心”中学 筹157万再建校(组图)


  [事件简悉]  国际功夫巨星成龙最近当起了小学校长,在长春当地的慈善拍卖活动中筹得200万之后,成龙将善款全部捐赠给了长春市“龙子心”希望学校,并关心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结束了“龙子心”希望学校的揭牌仪式后,成龙大哥又匆匆赶至山东,慰问当地的希望学校的孩子……
    [>>>进入视频]  [>>>进入评论


  搜狐娱乐讯:两年前,大哥成龙在山东省枣庄市的永安乡播下了爱心的种子,两年后,这颗种子终于破土发芽,结出硕果。2005年的8月,成龙在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的永安乡筹建了全国第一所“龙子心”中学,2006年10月,该中学的各种教学楼和配套设施全部建设完毕,投入使用。2007年,时隔两年,他再次来到了枣庄永安龙子心中学,带来了大量的衣服和鞋,一一捐给学生。而在成龙的感染下,数位企业总共捐出157万,支持教育。

学生夹道欢迎

鲜花气球相迎

成龙向学生们赠书


  枣庄永安龙子心中学,是成龙筹建的第一所“龙子心”中学,对于这一学校,成龙也倾注了自己极大的心血,支持其建设,2005年,他赶至枣庄,参与了该学校的奠基仪式,该学校也于2006年10月正式建成。2007年9月19日,再次来到该学校的成龙,看到的景象已经完全不同。崭新的校舍,行政楼,宿舍,实验室,图书馆,条件现代化。而再次前来的成龙,也带来了成箱的羽绒服和旅游鞋,送给学生。对于自己倾注了心血的学校,成龙也一一参观了实验室、教室、食堂、图书馆。


成龙送给学生们衣物

成龙参观学校设施
参观食堂

给学生做讲座

感谢食堂员工为学生服务

老师向成龙介绍学校的设施

  而众多企业也在成龙的号召下,纷纷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纷纷捐款,捐出的总款项达到了157万元,这样数目的款项也意味着又一所现代化的学校能因此兴建起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mengfei_survey


   [成龙慈善行]
    9月16日 长春
  成龙今日从长春开始启动今年的“龙子心”慈善活动,此次“龙子心”活动,将包括探访孤儿、举行拍卖酒会、慈善演唱会等形式,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 >>>详细
    9月18日 山东   在长春当地的慈善拍卖活动中,成龙大哥将拍卖所得的200万善款捐给希望学校,不顾舟车劳顿的他又赶往山东,继续其“龙子心”爱心之旅…… >>>详细

     [回顾点击]
    ●自1998年成立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以来,不论是为抗击“非典”而组织的义演,还是为东南亚海啸受灾地区送去的捐款,成龙大哥都是首当其冲……  >>>详细
    ●2005年4月,成龙深入到新疆贫困地区开展助学活动,通过拍卖筹资善款及物品近330万元,建立了一座“龙子心”小学……  >>>详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