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编剧于正最新力作出炉 《胭脂雪》未播先火(图)

  日前长篇民国女性情感电视剧《贞洁牌坊之胭脂雪》已经拍竣,到了后期制作阶段。不仅在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吸引了诸多关注的目光,该片的片花在网络上一经播出就备受网友好评,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该剧不仅制作精良,演员阵容豪华、剧情也很精彩非常吸引人,期待全剧能够早日播出,一睹为快。

于正
于正

  这部以上世纪20年代为背景的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由范冰冰、刘雪华、李倩、韩晓等倾情出演,全剧由著名编剧于正先生执笔创作。

  于正先生曾创作过《带我飞带我走》、《我爱河东狮》、《烟花三月》、《大清后宫》等经典电视剧作品,以细腻的笔触、缜密曲折的情节、婉丽的感情描写而深受观众喜爱。《胭脂雪》作为于正先生继《最后的格格》后的又一部年代女性题材大戏,情节设置上又有了更大突破,不仅女主角一改民初戏中柔弱的形象,这部剧里还融合了贞节牌坊、借种生子、冥婚、偷情等一系列‘乡野怪谈’元素。

绝对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戏!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