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伊丽莎白-泰勒觅得第九春 与76岁爵士坠入爱河

    现年75岁的“玉婆”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非洲裔的英国商人杰森-文特斯。这个证实也打消了人们几个月以来的疑虑。

“玉婆”觅得第九春
“玉婆”觅得第九春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是近日在接受纽约著名专栏作家丽兹-史密斯专访的时候透露这一消息的。她说:“杰森-文特斯是我遇到的最奇特和最有意思的男人。我知道我为什么爱上他。

  据悉,文特斯是在一次宣传泰勒的品牌珠宝时和她结识的。去年年末,伊丽莎白亲自去夏威夷的大

  海看鲨鱼,就在那个时候,她对杰森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下海看鲨鱼之后,她就第一个写信给美国著名的谈话专栏作家莉斯-史密斯。不过,当时她并没有谈到自己爱上某人,在时隔一年之后,她才向全世界宣布了这个消息。

  伊丽莎白表示,她今后计划每年都去夏威夷看鲨鱼,并回到杰森所购置的房屋中去居住一段时间。

  2003年3月,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的伊丽莎白-泰勒表示,自己由于健康状况告别影坛。2005年11月,73岁的伊丽莎白-泰勒在一次抵制艾滋病的公益活动中坐着轮椅公开亮相。2006年9月,伊丽莎白-泰勒来到太平洋海域,亲自体验“深海喂鲨”的惊险刺激。现在,她表示自己爱上了一个人,这也进一步证明她的身体状况颇佳。

  杰生-文特斯生于英国,也是英国富翁和爵士,现年76岁。爱探险,还出演过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莎 | 泰勒 | 杰森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