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韩雪挑战自己赴《苏东坡》 成陆毅“糟糠之妻”

  讲述我国一代文豪苏东坡的生平的同名电视剧《苏东坡》日前正在银川紧张拍摄中,而饰演苏东坡的第二任妻子王闰之的韩雪也继陆毅,林心如之后进组开始了紧张的拍摄。

  记者采访韩雪时,她表示自己刚刚抵达银川,那边天气很冷。

而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和陆毅成为了“老夫老妻“,并且还有一个儿子。一下子就从青年跳跃到了中年,还不太习惯。而韩雪也要迅速适应“贤妻良母”的感觉,饰演这位伟大的文学巨人的妻子,无论外形还是气质要让人信服,对她来说是一大挑战。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在这部戏中韩雪正是饰演了这样一个角色-苏东坡的第二任妻子王闰之,她与苏东坡携手共度了风风雨雨,在苏东坡被罢官,被诬蔑,人生最低谷时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她为这位文学巨匠所作的奉献为后代传为佳话。

  虽然韩雪YOYO出道时间不长,但她日渐成熟的演技已经得到了不少大导演的青睐。今年就相继有两部作品《草原春来早》和《济公新传》热播荧屏,而明年电视剧《苏东坡》就将于观众见面,此次韩雪又将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坡 | 韩雪 | 陆毅 | 王闰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