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臀舞后”力挺法国帅哥 温岚魅惑至极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8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9月17日,北京,全新街舞节目《Kappa炫舞门》前天(9月15日)晚黄金时间在重庆卫视与MTV中国频道同步开播。首期嘉宾评委由“电臀舞后”温岚与“搞怪双杰”后舍男生担任。在节目中,温岚不仅带来劲歌热舞,更将独门绝技“哈骚舞”传授给选手们。其中,1号选手法国帅哥Dorian最受温岚的喜爱,最后他不负众望拔得头筹,率先晋级。

  节目在主持人嘻哈小天王孔令奇为此档节目度身定做的饶舌劲歌《炫舞门》中开场,四位俊男美女选手轮番上阵,在“自选舞蹈”、“随机起舞”、“现学现跳”、“两强争霸”各个环节中使尽浑身解数,力争成为首场“台主”。

  其中,第三个环节“现学现跳”,主持人孔令奇请上“电臀舞后”温岚当场教选手一段舞蹈来考察他们的舞蹈潜力和领悟力。温岚立即跳出全新的“哈骚舞”,尽显性感小女人的热辣。试学两遍后,主持人孔令奇请选手们自己跳一遍,并问温岚最期待看谁的表演。谁知一向果敢热辣的温岚,却马上害羞起来,指着1号选手法国帅哥Dorian笑而不语。人高马大的Dorian虽然听不懂中文,但看到温岚的表情也不由得腼腆一笑。

  在几位选手都跳过“哈骚舞”后,孔令奇请温岚选出一位最喜欢的选手可以获得本轮的“豁免权”,不用参加本轮的投票淘汰,直接进入最后的“两强争霸”环节。此时温岚果不其然选出Dorian,力挺其顺利过关。而在,最后的“两强争霸”中,得到温岚肯定的Dorian也越战越勇,以完美的表现彻底虏获了评委们的心,成为首场小组赛的冠军,顺利晋级。

  在选秀节目落入俗套的当前的电视屏幕,从歌唱比赛到舞蹈比赛,无一不是阵容庞大的歌舞晚会,环节煽情催人泪下,比赛已不是重点,节目也不再轻松。而《Kapp炫舞门》却使人耳目一新,从节目出发,将街舞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比赛,没有眼泪,没有煽情,让选秀疲劳的观众见识一个开开心心的电视派对。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