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成龙受聘“荣升”校长 今日山东慈善行启程(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龙参观学生宿舍

延伸阅读:
视频:成龙长春慈善行 一个半小时共筹款二百多万

  搜狐娱乐讯  “龙子心”继续其瞩目的爱心征程。在长春当地的慈善拍卖活动中筹得200万之后,成龙大哥又探望了孤儿院的孤儿,并和学生有了亲密、温暖的接触,让在场的孩子都十分激动。17日,成龙又马不停蹄地赶至吉林省长春市“龙子心”希望学校,将拍卖所得的两百万善款捐给该学校,而他本人也受聘成为了名誉校长。当晚,不顾舟车劳顿的成龙又赶往山东,继续其“龙子心”爱心之旅。

  17日,成龙来到长春“龙子心”希望学校,探望该校的学生和老师。一来到学校,成龙就受到了师生的热情的欢迎,重归校园,成龙还戴上了红领巾,并一一参观了该校的校舍,食堂等地,耐心询问相关情况。当天,也是长春市“龙子心”希望学校的揭牌仪式,与此同时,成龙还将之前在长春的慈善拍卖会上筹得的200万捐给了该学校,扶植该校的教育。而成龙本人也受聘成为了该校的名誉校长。“荣升”校长的成龙大哥和教职员工、学生一起合影留念。

  在结束了“龙子心”希望学校的揭牌仪式后,成龙等“龙子心”一行又匆匆赶至山东,接下来的几天中,成龙将前往汶上、枣庄等地,慰问当地的希望学校的孩子并进行其他一系列的慈善活动。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荣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