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相关新闻-许晋亨李嘉欣“婚”路艰辛

李嘉欣未打算与晋亨结婚 自封花心热情不超八月

李嘉欣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李嘉欣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与许晋亨越爱越甜蜜的李嘉欣表示,从不会试探男友,但却感受过被试探的难受。最近尝试设计的伊人坦言是花心的人,对喜欢事物的热情只能维持八个月!

  像所有女生一样,李嘉欣希望找个疼自己的人,渴望简单的爱情,但她也有坚持:“我觉得自己不喜欢呆呆的笨人,所以想找个有智慧的人。”对她来说,追寻真爱并不容易,并非随便就可找到。嘉欣坦言不喜欢被试探:“爱情简单就好,我不想互相试探,我印象中没有试探过情人,但是被人试探过,感觉好难受,感情没有真诚,我就觉得有距离。

”曾盛传想结婚的她,原来并不相信婚姻:“我不想放弃自由,遇到真心相爱的人又怎么样?伴侣始终会死,做人最好是懂得和自己相处,不要依赖别人,我会作最好的准备和最坏的打算。”

  享受设计乐趣

  而她亦满意现时的生活,嘉欣说:“我想维持现阶段这样,时间越长越好。”最近参与设计工作的嘉欣,很享受当设计师的乐趣,但她却坚持忠于原创:“我不容许人随便改我的设计,我喜欢一样事务就会好投入,不过也没有耐性,维持半年至八个月就会冷却,我不是专一而是很花心的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