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称有兴致便会结婚 赞梁朝伟汤唯完美无缺

  梁朝伟(伟仔)和汤唯在《色,戒》3场床戏情欲交融,曾被怀疑真枪实弹。对此,相恋18年、喊出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女友刘嘉玲前天在上海出席活动,先以“有兴致就会去教堂结婚”奠定女友地位,再大方称赞李安、伟仔、汤唯是“梦幻组合”,据悉,刘嘉玲昨还私下跟友人大器赞伟仔和汤唯搭档是“完美无缺”。

  大器情人

  伟仔和刘嘉玲爱情长跑18年,令人称羡,但爱情路上不免崎岖,先传张曼玉介入,后又因郭台铭(郭董)大胆以“我是认真的”对刘嘉玲示爱,感情面临最大危机。

  直到今年5月,刘嘉玲接受专访时明白界定郭董是生意人,而与伟仔“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才是最爱。

  肉搏床戏太写实

  两人感情依旧,但事业上却有差异,刘嘉玲以商界女强人积极迈进,伟仔则是轮番拍《色,戒》、《赤壁》,更因《色,戒》再登国际影展。

  其中伟仔和汤唯3场肉搏床戏更令人震撼,因演出太写实,还传出汤唯入戏爱上伟仔与男友分手,甚至被揣测是“来真的”。

  伟仔做出裸露牺牲,需要替身、或得到女友刘嘉玲批准吗?他日前直爽说:“我想我不需要替身。拍戏需要批准吗?”

  电影 好看挂保证

  刘嘉玲也有志一同力挺男友,前天出席上海卫康光学活动时,她说:“这是剧情需要,我作为他女友应该全力支援。我不会在家表扬他,会在公开场合表扬,我觉得他们是一个梦幻组合,电影一定非常好看。”

  刘嘉玲称会在公开场合表扬,不过,她连私下和友人聊天,都力赞伟仔和汤唯搭档完美无缺,“伟仔的戏、汤唯的形、李安的工当然棒”。足见刘嘉玲多么以伟仔为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李安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