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月17日,爱、天使、我们家的纪念日!咩宝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7日18:51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亲爱的宝宝:

  瞧瞧,这就是那个平日里总装的威风八面的你爹,看他现在的样子,多得意洋洋。

  你两个刚一出生,就有好些个你爹的哥们要和咱家结娃娃亲,其中居然还包括你几个还没打算生孩子的叔叔们,急得妈妈在床上躺着还得喊:“俺家闺女不要小姑爷!”当然了,这还是得归功于你们的出色和他们的眼光,你们优雅的气质自不必多说,而那几个你爹的狐朋狗友倒也很有眼光,能够从我们大咩小咩现在的“一般漂亮”预见到日后的俊俏娥娜来,呵呵,怪不得他们称你爹是“银行行长”呢,有这么两个如花似玉的千金小姐在身边,不用想,你爹日后也一定会如现在这般得意洋洋——“想娶我家闺女?哼,先得我这个当爹的审验过关!”

  当然了,这都是你那几个叔叔们开玩笑时说的诨话,其实我们对大咩小咩的教育态度是:做自由!快乐!善良!富有爱心的气质美女!只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好的性格,就一定能谱写成功的人生!

  (2007年9月17日,大咩小咩一颦一笑、一哭一闹都能让爸爸妈妈乐颠颠看上好半天!)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