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晓敏《今生欠你一个拥抱》 深情体验心灵感应

吴晓敏
吴晓敏

  知名青年演员吴晓敏正在河南安阳拍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作为该剧女一号,她出演一位为爱作出巨大牺牲的现代军嫂。在剧中吴晓敏扮演的女主角吴新芬经历了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爱情考验。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有一个浪漫的开始,吴晓敏扮演的吴新芬和军人王俊景结为笔友,并且通信长达五年。在大城市中工作的白领吴新芬有着优越的条件,但她给了远在西藏的军人笔友一个承诺,如果两个人通信达到365封,他们的关系自动升级---由笔友走进现实,自然而然的成为恋人。在等待第365封信时,吴新芬的心情无比紧张,而真正收到第365封信,渴望见面的心情已经无法抑制。她早已经为王俊景亲手织了一副毛线手套,让他在执勤的时候套在大手套的里面。而王俊景召集所有战士商量给心上人的见面礼物,结果就是一个深情的拥抱,证明军人也有火热的浪漫。这本是一个相当浪漫的开端,但就在即将见面前,王俊景却在一次为当地老百姓救火的突发事故中被严重电伤、烧伤,被截去了双臂……

  就在王俊景被送往医院的路上,吴晓敏扮演的吴新芬正在进藏的列车上。就在王俊景伤势危机的弥留时刻,吴新芬突然惊醒,心里莫名的恐慌。而当战友几乎束手无策,只能在王俊景耳边喊出吴新芬的名字,王俊景竟然奇迹般的恢复了心跳,而火车上的吴新芬也终于再次进入了梦乡……

  对于这样的情节,吴晓敏有自己的见解,“我相信真正相爱的人会有心灵感应,因为爱情真的是一种无法估量的力量。两个人彼此心意相通,当一个人面临生死考验的时候,另一个人绝对会成为他的心灵支柱,甚至会挽救他的生命。这部戏非常的感人,这样的爱情很伟大,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扮演一位这么可爱而伟大的军嫂。”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新芬 | 王俊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