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北京台热播新剧《金婚》 主演做客《娱乐开讲》

主要演员:左起:蒋雯丽、张国立、(主持人)、郑晓龙导演、林永健、李菁菁
主要演员:左起:蒋雯丽、张国立、(主持人)、郑晓龙导演、林永健、李菁菁

“大庄与庄嫂”—林永健、李菁菁
“大庄与庄嫂”—林永健、李菁菁

“文丽、佟志”:蒋雯丽、张国立
“文丽、佟志”:蒋雯丽、张国立

  每一位步入婚姻殿堂的人都渴望一生能拥有一场白头偕老的圆满婚姻,那么究竟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在漫长的岁月里保持婚姻的温度和颜色呢?最近北京台正在播出的电视剧《金婚》,如果您认真看了相信一定能找到问题的答案。本期节目我们特意邀请到《金婚》剧组的各位主创人员来到节目与您一起聊聊《金婚》的故事。

  《金婚》不同于一般小说改变的剧本,它当中的很多故事和细节都是来源真实的生活,导演创作这部戏的初衷就是因为回家调节一次父母之间的拌嘴。

那么片中的哪些细节和内容跟各位主演的生活中特别的像呢?在这部戏中有一个重要道具始终贯彻全剧的始终:佟志婚前跟文丽写的结婚保证书,那么这短短的六条中,佟志对文丽做到了几条呢?现场还有那些精彩的“夫妻间”的对话呢?庄嫂的饰演者李菁菁因为《金婚》成就了自己的一段美满婚姻,她的小宝宝据说跟这部戏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呢!

  敬请关注:BTV-2 9月19日 晚21:15 《娱乐开讲》—《金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志 | 李菁菁 | 蒋雯丽 | 张国立 | 林永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