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成龙参加“龙子心工程”长春行 与孤儿共进午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龙带给孩子们的衣服

  搜狐娱乐讯 9月15晚国际巨星成龙来到了长春参加继新疆行、凉州行、延边行后,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成龙,为长春的孤儿献上一片“龙子爱心”。

  多年来成龙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早在98年就成立的成龙基金会。04年由成龙一手操办的“龙子心工程”在广州成立后近年“龙子心”又做过新疆行、延边行、凉州行、贵州行等众多爱心活动。为全国众多的弱势群体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9月16日一早成龙和“龙子心”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长春市孤儿学校,数百名师生夹道欢迎成龙大哥,场面十分热烈。

到达学校后成龙参观了学生的宿舍,这次成龙也给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棉衣和球鞋。并告诉大家,不用感谢我,我只是代表广大有爱心的人们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在校好好学习等以后进入社会后也能够去帮助那些需要你们帮助的人们。随后成龙和同学们一起共进午餐,在用餐时对同学们说:“你们现在的食堂比我那会好多了,不仅环境好而且伙食也不错。我从小被父亲送到了艺校学习武功,条件很艰苦每天只能吃两碗白米饭连菜都吃不到。你们现在有这样的环境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回馈社会。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连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